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康县

康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抗洪救灾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8:27:14

近日,康县普降暴雨局地出现大暴雨天气,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等自然灾害,全县各乡镇不同程度受灾,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严重威胁。险情就是命令,灾情就是责任。面对汛情,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勇敢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既以铁的纪律护航防汛救灾,深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又投身一线,积极参与抢险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暴风雨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本色。

响鼓重槌,严明纪律

为了确保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坚决扛起防汛抗洪救灾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防汛抗洪救灾部署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两手抓、两手硬。并坚持纪律规矩挺在前,明确“七个严禁”,为全县党员干部积极开展防汛抗洪救灾架起高压线。

勇于担当,投身一线

灾情面前,他们闻“汛”而动,勇敢逆行在暴风雨中,脸上汗水、雨水交织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关键时刻,他们不忘自己是党的干部、是纪检监察铁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责任之弦,守护一方百姓平安!(张涛涛)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