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党风政风

刘永升带队督查西和县全面从严治党及扶贫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9:17:45

8月7日,市委副书记刘永升带领市委第三督查组,对西和县全面从严治党和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刘永升一行先后深入西和县西高山乡秦山村和县委办、财政局、农牧局等单位,采取入户走访、查阅资料、随机了解、现场问答等方式,全面掌握了解情况,传导压力责任,指导督促任务落实,并组织召开督查工作汇报会,听取西和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汇报。

刘永升说,从督查情况看,西和县各级组织都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积极谋划,扎实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能够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刘永升强调,西和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端正的态度,结合这次督查指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强化措施,扎实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继续巩固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成果,严格落实“六抓六改三报告”工作机制和约谈制度,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着力深化“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保持作风建设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靠实责任,切实抓好产业扶贫等重点任务落实,严肃督查问责,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同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抓好当前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宋鹏玮)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