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党风政风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甘肃陇南:集体约谈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班子成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14:34:38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召开第三轮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约谈会,集体约谈被巡察的11个市直单位和1个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党组)班子成员。

  第三轮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单位在落实两个责任、遵守党的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财经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线索46条;向被巡察单位反馈边巡边改问题98条,已督促95条。

  陇南市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班子提高认识抓整改,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落实责任抓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强化措施抓整改,确保所有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健全制度抓整改,真正形成打基础、管长远的体制机制。

  会上,2名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就后续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