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监督曝光--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全县各级党组织陆续启动“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

来源:清风文县      发布时间:2021-08-26 18:4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作风建设调度会议精神,持续整治“四风”问题,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县委常委会、县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作风建设相关事宜,安排部署“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进一步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为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好转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履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会后,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正在开展的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全面开展自查,对标专项整治内容,制定了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方法举措,陆续启动“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

县政协
8月18日,县政协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全县“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用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坚持把“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图片



县教育系统
8月23日,文县教育系统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安排部署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全县教育系统“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专项整治举措,对标专项整治列出的重点内容和清单,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图片



县人社局
8月23日,文县人社局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要求,人社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形势、新动向,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深化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图片



县农业农村系统
8月23日,文县农业农村系统召开“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和有关会议安排,认真开展“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要深入查摆,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强化宣传,确保“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在全县农业农村系统取得实效。

图片



县人大机关
8月24日,县人大机关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会议。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专项整治工作中来,通过集中专项整治,整出精气神、整出责任心、整出执行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专项整治达到预期的目标和要求,真正通过作风转变,促使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县医保局
8月24日上午,县医保局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的通知》,解读了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目标内容、措施办法和步骤要求,并就医保局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文县分局
8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文县分局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中共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对开展“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时间范围、整治内容、工作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文县分局关于“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图片



县统计局
8月25日,文县统计局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会议。会议要求,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全面深刻反思剖析“四风”方面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标重点整治内容,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措施,确保对症施治,及时挂账销号,通过工作作风的转变,工作效能的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

图片



口头坝乡

8月25日,口头坝乡召开“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坚持把开展“四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抓手,全面查找、认真整改,确保全乡干部始终严守党纪国法,保持清廉本色。

图片

©中共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文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