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集中反馈全部完成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9-03 16:24

  为了扎实做好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县委4个巡察组于2021年8月26日至9月3日向1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集中反馈了巡察情况,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被巡察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按照反馈工作要求,反馈会前各巡察组首先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随后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反馈组组长针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被巡察党组织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坚决彻底整改扎扎实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要全面深入扎实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严格整改标准,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在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三要巩固整改成效,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注重科学统筹,通过整改,使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反馈会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举一反三,找准症结,强化组织领导、制定整改方案,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建立整改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强化建章立制,放大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图片


图片

    反馈结束后,县委巡察办组织相关人员对县委4个巡察组的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评估。

©中共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文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