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8-27 17:23

8月27日,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吕向明同志主持,县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宣读了《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情况反馈工作方案》和《关于县委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开展后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巡察反馈及后评估工作相关事宜。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反馈。各巡察组要高度重视,提前与被巡察单位进行联络,严肃反馈程序,严格按照“三反馈”制度,一针见血、原汁原味地进行反馈,通过反馈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二要压实整改责任。要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的整改责任,全面落实好整改工作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实做细“三个清单”,严格落实双报告制度,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强化整改监督。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要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定期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梳理整改进度,动态分析整改成效,通报有关情况,对整改不到位、敷衍整改的强化问责,切实保障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共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文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