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丹堡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丹堡镇党委反馈会

来源:文县丹堡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2 16:31

 2020年10月22日,丹堡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丹堡镇党委反馈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兆贵、反馈组组长吕向明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丹堡党委书记何国祥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兆贵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反馈组组长吕向明作了讲话,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党委书记何国祥对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吕向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巡察整改关系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否真严真治,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党的看法和评价,必须把巡察整改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要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整改标准,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在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要切实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注重建章立制,巩固放大整改成果,整改工作既要有当下改的举措,也要有管长远的机制,要区分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注重科学统筹,通过整改,使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如何抓好巡察问题整改,镇党委书记何国祥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对反馈的问题全盘认领,将迅速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整改工作,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察成果。二要切实抓好协调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圆满完成。三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认真剖析、自查自评,通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整改效果长效化制度化,拓展和扩大整改成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我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中共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文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