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部署和进驻

部署和进驻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局党委公告

来源:文县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8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1日对文县教育局党委开展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2个固定意见箱:巡察组办公室门口和教育局门口。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 中共文县委巡察办(县委政府综合大楼6楼)转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746400)。
      三、设专门值班电话: 15009397501。
             受理时间: 8:00-20:00。
      四、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11日。
                                                    
                                    中共文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12月28日 

©中共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文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