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李宏武陪同省委第七督查组一行到康县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

来源:清风陇南
发布时间:2023-01-09 16:50:10
1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宏武陪同省委第七督查组组长王凤虎一行,深入康县开展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督查,详细了解健康监测、医疗服务、疫苗接种、药物储备、生活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培训等情况。

图片

在甘肃独一味药业有限公司,督查组走进生产流水线,仔细了解药物生产等情况,要求继续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作用,培优做强品牌,拓展市场销路,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在康县人民医院,督查组现场了解医疗物资储备、重症患者救治、医务人员培训等情况。督查组指出,要高效统筹医院救治资源,严格落实分级分类救治制度,确保先进的仪器设备、有效的治疗技术和药物优先用于重症患者,实现医疗救治资源使用效率最大化。要加强一线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医务人员激励保障,最大限度保持战斗力。

图片

督查组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目标,扣紧责任链条,全力应对感染高峰和重症高峰。要组织工作专班,动态掌握“老幼孕残慢”等五类人员情况,扎实做好健康状况摸底建档,分级分类强化健康服务,加强重点人群防护,提高重症救治水平。特别要针对春节假期探亲访友以及旅行增多的实际,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主动融入工作大局,对失职失责、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从严从快查处,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