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陇南市纪委监委开展全市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督查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14 10:35:00
连日来,全市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形势严峻,市纪委监委在前期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的基础上,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由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组成督查组,采取机动式、点穴式等方式,对全市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在疫情防控现场,督查组对关键路段疫情防控监测点设置、风险人员核查管控、院感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公共场所和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集中隔离点设置和管理等情况集中开展监督检查。围绕防汛抢险救灾,重点督查履职尽责、救灾资金管理使用、物资发放、制度建立及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县区和部门将追责问责;对发现的重大问题和重要线索将及时处置,以刚性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有序开展。

同时,九县区纪委监委也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一线进行明察暗访。(王云龙)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