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陇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1 11:16:46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

张柯兵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图片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张柯兵  刘永革  蒋小丽(女)  李宏武  漆文忠  李  祥  霍子俊  王文东  李  荣  肖庆康  王仁富

二、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张柯兵
副书记刘永革  蒋小丽(女)
三、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宏武  张文芹(女)  李世忠  张雷雨  魏科星  马  蓓  何  军  王  菲  何  留

四、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李宏武
副书记:张文芹(女)  李世忠  张雷雨
全会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陇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结回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部署了陇南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强调,市委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融进血脉灵魂。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陇南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履职尽责担使命,把美好蓝图绘在陇南大地。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能力水平,主动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以及各界人士、干部群众的沟通团结,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市委常委领着干、市委委员带头干、干部群众齐心干的生动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知行合一践初心,把人民利益摆上最高位置。聚焦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民之所忧,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孩子们在陇南都能上好学、让老百姓在陇南就能看好病、让年轻人在陇南事业有发展,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更能感受到“温度”、在幸福生活实现道路上更能体会到“质感”,努力当好新征程上人民群众的“加油站”。要严守纪律当表率,把廉洁从政作为钢纪铁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主动接受法律监督、组织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既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又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用钢纪铁规维护好陇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