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张柯兵在参加徽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打造产业集群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陇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4:56

11月28日,张柯兵同志在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徽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做好园区、产业、企业、环境四篇文章,努力把徽县打造成陇南产业集群发展的新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创出经验、走在前列。

图片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刘粉梅、革文胜、魏颖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四届市委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斗志、为民惠民的好报告。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柯兵说,希望大家多提好建议、金点子,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徽县自然资源丰富,产业门类齐全,工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要立足“工业主导型”和“农业优先型”目标定位,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努力把徽县打造成陇南产业集群发展的新高地。

张柯兵强调,要强园区,全力配合支持陇南经济开发区建设,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当好“店小二”,推动园区加快发展、快速崛起,全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兴产业,坚持走规模化、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做精做强苗木、食用菌等区域优势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要育企业,统筹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工作,加快矿山企业重组升级,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积极培育更多规上工业企业,围绕龙头企业完善供应链、延伸产业链,加快发展实体经济。要优环境,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理念,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竞争力和吸引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徽县力量。

李荣、张永刚、苏彦君参加讨论。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