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刘永革在参加宕昌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陇南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8:39

        11月28日下午,刘永革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宕昌团讨论。李逢春、李鹏军参加讨论。

图片


刘永革指出,张柯兵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篇体现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务实科学、全面准确地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工作经验,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是一个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政治报告,是一个勇担使命、科学谋划的奋进报告,是一个把准精神、吃透市情的工作报告,是一个吹响号角、续写陇南故事的实干报告。
刘永革强调,要坚持学字为要、实字托底、干字为本、谋字在先、拼字见效,将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刘永革要求,宕昌县要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坚持抓项目、兴产业、促招商,着力夯基础、优结构、扩增量,坚决守牢防返贫、护生态、惠民生、保安全底线,立足自身优势,挖掘发展潜力,因地制宜发展全域旅游以及中药材等特色优势产业,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