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闻关注
所在位置: 首页>要闻关注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陇南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4 20:27:22

2月23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赴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精神和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宏武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完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作为今年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采取邀请有关学者教授辅导、班子成员讲党课辅导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研讨,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常学常思、常悟常进,在细照笃行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以学习促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精准有力开展政治监督,做精做实派驻监督、乡镇纪委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