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上级巡视巡察情况--部署和进驻

部署和进驻

省委第七轮巡视完成进驻对18所省属高校党委开展常规巡视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15:05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进驻动员工作日前相继完成。10月16日至19日,省委9个巡视组陆续进驻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天水师范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广播电视大学、陇东学院、甘肃医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河西学院等18所省属高校开展常规巡视。

省委各巡视组分别在被巡视单位召开进驻动员会,巡视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巡视工作进行动员安排。本次巡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高校实际和特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高校党委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主题教育、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本次巡视总体时间为2个月。巡视期间,各巡视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及电子信箱。值班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陇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陇南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