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促进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5:34:05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抽调从事党务、财务和纪检监察工作的人员,对被监督单位重点工作开展督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督查组采取听汇报、座谈了解、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年初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照责任清单逐项核查,共发现共性问题2个,个性问题5个,现场面对面反馈,要求限期抓好整改。

督查组要求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单位党组织全面深入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和具体负责人的直接责任,完善责任链,靠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监督抓防控认真开展廉政风险“查、找、促”活动,结合单位的中心任务和性质特点,摸排风险高的岗位,找准监督的关键点,有针对性地抓好防控,把遏增量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队伍抓素质统筹做好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配齐专(兼)职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干部,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干,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提升工作能力,认真抓好纪委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任务落地见效,助力全市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张春阳)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