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约谈警示+动态监督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推进整改见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08:53:56

“个别地方执行危房改造政策不够精准。危房改造自筹负担过重……”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农村危房改造有关问题,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加大监督整改力度,靠实主体责任,推进整改见实效。

集体约谈靠实整改责任

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开展科级以上干部集体约谈,就抓好反馈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始终,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细化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建台账,一条一条定措施,将反馈的问题落细落实。

聚焦问题抓警示促整改

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大家对农村危改等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上正视短板不足,找差距,查问题,切实警醒起来、紧张起来,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在持续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深入推进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

动态监督确保整改实效

建立监督方案、工作方案、工作台账,在整改质效上下功夫,做到整改一件、销号一件,确保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强化动态跟踪监督,通过查阅整改台账、听取工作进展汇报等方式即时了解整改进度,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