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派驻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4:42

4月28日,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10个综合监督单位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主体责任“放心上”;要明确工作职责,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坚决惩贪治腐,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加强监督检查,全面履行监督第一职责;要各综合监督单位履行职责,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约谈围绕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为主题,各综合监督单位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要求;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工作要点和分工方案要求,对各自负责或参与承担的各项任务及时作出安排部署,制定具体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机要和保密局、市政府研究室、市工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金融办、团市委、徽县工业集中区、陇南龙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的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和下属二级单位负责人、所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及联络员60余人参加了约谈会议。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