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媒体聚焦
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媒体聚焦

【甘肃纪检监察网】康县:对300余名领导干部集中约谈敲响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09:17:46

近日,康县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对300余名领导干部现场开展集体约谈。

会议通过集体约谈提要求、通报典型案例强震慑、观看警示教育片促警醒的方式,给全县领导干部打免疫针、敲警示钟、上责任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党规党纪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看到原先工作中熟悉的面孔成为今天的案中人,对我触动很大,党纪国法不容藐视,伸手必被严惩,今后一定要严守纪法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观看警示教育片后,领导干部纷纷感慨。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警示教育作为监督关口前移的重要抓手,聚焦权力运行的关键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瞄住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有的放矢、分级分类、精准施策,把警示教育开到村社一级。今年1-10月,全县已有60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