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廉洁文化
所在位置: 首页>廉洁文化

文县:结合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点
来源:文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23 17:16:24

近日,文县纪委监委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抓好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作出安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县纪委监委要求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要与乡村振兴示范村、文明单位建设等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有机统一、同步建设、一体推进。以举办廉洁文化活动、建设廉洁文化长廊、设置户外廉政公益广告等为载体,通过知识竞赛、琵琶弹唱、文学创作、图片展示、书法展览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着力打造有文县特色、部门(村镇)特点的廉洁文化品牌,全面推动全县廉洁文化建设整体发展,营造崇廉拒腐的浓厚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高质量完成示范点建设,及时总结推广示范点的经验做法,把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做亮,充分发挥好、利用好示范点的典型带动和辐射作用,扩大廉洁文化的辐射面和感染力,在全县打造一批廉洁机关、廉洁乡村、廉洁医院、廉洁企业、廉洁社区,唱响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主旋律,为助力生态文县绿色崛起、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