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队伍建设

祁葆中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1 10:39:04

4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深入文县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调研。期间,祁葆中与文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进行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基层纪检监察改革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祁葆中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和党内监督专责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机关处在第一线,肩负着重要职责使命。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祁葆中强调,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把监督责任扛起来。当前,要继续稳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把“深度融合”理念贯穿改革试点工作始终,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和执纪执法业务培训,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推动感情、理念、业务等多方面的融合,切实有效推进“纪法”“法法”协调衔接,着力实现纪委监委工作的有序衔接和高效运转。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