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纪委监委网站 成县

成县:220余名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和集体约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10:46:14

12月28日,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全县各级各部门共计22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对全县2018年审查调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点名道姓通报了今年县纪委监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一案双查”等八个方面的25件典型问题,采取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方式,对违纪违法问题的性质、原因和教训等进行深刻分析,让各级领导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

最后,县委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准确指出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顶风违纪问题时有发生、干部作风建设问题突出及四风问题屡禁不止等突出问题。强调要坚守政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严厉惩治腐败行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慎独慎微,廉洁奉公,筑牢自律防线,树立良好家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毛会宁)


关闭】【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