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整改

整改

两当县:致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的 一封信

来源:两当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10:39

根据中央、省、市、县委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政治要求,今年三月下旬至六月上旬十四届两当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稳步开展。近日,经过县委书记专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同意,县委巡察组对有关乡镇、工作站及县直单位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为全力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对反馈问题的整改责任和党组织负责人第一责任人政治责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本轮巡察的有关乡镇、工作站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发出《一封信》。从问题反馈的严肃性、落实整改的紧迫性、整改措施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再明确、再督促,提醒被巡察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对反馈的问题认真剖析、深挖根源,并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完善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从而达到以巡察监督转作风、促工作的良好效果。

©中共两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两当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