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十四届两当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全部完毕,届内巡察全覆盖圆满收官

来源:两当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3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7月7日至9日,巡察组分别对左家乡、泰山乡、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乡村振兴局、县卫健局、6个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

本轮巡察是实现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之作”。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充分发挥了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

在反馈现场,各巡察组组长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方面进行了反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确保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党组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整改工作措施务实管用,严格把握整改时间节点。三是注重建章立制,切实巩固放大整改工作成果效应,整改工作要区分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注重科学统筹,推动整改效果长效化。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工作。

©中共两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两当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