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纪委监委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本级巡视巡察情况--反馈

反馈

两当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来源:两当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2-18 12:14

今年8月底两当县委组建三个巡察组对涉及人防、医疗、食药领域的县住建局、卫建局、医疗保障局、农业农村局进行了巡察。12月13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县委巡察组汇报,针对会议意见,各巡察组对巡察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12月18日召开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审议了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和处置巡察中发现的重要问题和线索,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英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郭省军,县委副书记金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万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力逢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梁英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轮巡察工作能够严格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人防、医疗、食药领域行业特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巡察,发现了一批有价值的问题线索,达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目的。

梁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学通弄懂做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不断提升巡察质效二要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将落实整改情况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双反馈”制度,全力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即知即改、全面整改,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严格落实巡察工作协同机制,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要将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日常监督范围,确保巡察整改效果三要强化巡察结果运用。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巡察办要加强协调联系,共同推进巡察成果转化和运用,用足用好巡察成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中共两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两当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陇ICP备09003385号-2甘公网安备62120202100080号